Decalcomanie

松竹长青,我许下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许愿]hurry up 上篇

❄一切情节与人物性格皆来自我的幻想,只有一点写实,请勿上升真人


❄如有大段雷同,算你抄我


❄为了纪念朱思远不走,所以我写了这个小甜饼,大家食用愉快就好。如果有写的不好的地方也请多多原谅啦


❄禁二改二传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两天朱思远和刘文彬吵架了。


到底是为什么吵架呢,这已经说不清了。但两个人一直僵持不下,谁都不愿意向对方服软。


早餐桌上,这头的朱思远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碗里的麦片都要被他戳成泥了。


而那头的刘文彬一句话都不说,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低下头飞速吃着碗里的汤圆。


“我吃饱了,先去直播,你们慢慢吃。”刘文彬低垂着眼睛离开了这个气氛诡异的地方,慢慢吞吞往直播室的方向走。


朱思远见状,狠狠的哼了一声。他拿起勺子,继续大力戳着碗里的麦片,嘴角撇的都可以挂下两个拖油瓶了。


旁边的其他三个人依旧聊的欢快无比。对于小两口闹别扭,他们都见怪不怪了。一开始的着急紧张,也早已经演变成了现在的吃瓜看戏。


是的,因为谁都知道,只要这两个人吵架了,不出一个星期,刘文彬总会拉下面子,好声好气的去哄朱思远。


“我还有好多直播时长没补完,先走啦,你们慢慢吃!”朱思远无心逗留,朝其他三人挥了挥手,就追随着刘文彬的步伐,急匆匆的朝直播室方向走去。


“你们说这次会是谁先找谁?”汤俊伟边小声提问,边朝夏圣钦和彭云飞两人挤眉弄眼,示意他们一起加入讨论。


“我觉得吧,还是刘文彬先去找朱思远,毕竟哄了那么多次,也不差这么一回。”夏圣钦笑眯眯的回答。


“兄弟,你这就错了,”彭云飞跳出来反驳,“我觉得正是刘文彬哄了那么多次,所以他也需要朱思远去安慰安慰。”


“那不如,我们打个赌?谁猜错了就请吃饭!”汤俊伟兴冲冲的提议。


“行!没问题。”刺痛依旧笑眯眯。


“那我肯定没问题啊。”彭云飞也欣然应允。


“那就这么定了啊!”汤俊伟大手一挥,拍板了这次赌约,“我肯定压夏圣钦!”


“哇,兄弟,你这就不够义气了啊……”此时,楼下已是一片欢声笑语。


朱思远一到直播室,就火速给初晨和橘子发了信息,请他们跟自己一起三排。


刘文彬看见了,更加烦闷,索性也拉了一个认识不久的网友跟他双排,决心要气一气朱思远。


果不其然,朱思远发现了他跟陌生网友双排的时候,嘴都要撅上天了。


刘文彬在心里暗自偷笑:嘿嘿,这下小朱应该懂我的心情了吧。哼,真的是,谁叫你惹我了,今天也要让你尝一下吃醋的滋味!


可接下来发生的情节,却让刘文彬彻彻底底的傻眼了。


朱思远打开了直播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一点也看不出吃醋的迹象,反而非常欢快的和初晨橘子三排。


更让刘文彬郁闷的是,朱思远居然时不时的朝其他两个人撒娇。


“小橘没关系,这波已经很棒了”,这种话语再配合上朱思远的奶音,对刘文彬来说,杀伤力简直无敌。


刘文彬越想越气越想越烦,打游戏根本静不下心来。于是,他干脆关了摄像头,一边划水一边盯着朱思远的动静。


评论(5)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