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lcomanie

松竹长青,我许下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许愿cp 我的天呐!我捡到的男朋友是个外星人,我要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论坛体)

❄禁二传二改

1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如题!楼主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惊讶!!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以为男朋友是跟我开玩笑的!!!!!我还调侃他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结果他一本正经的拿出了东西证明自己就是个外星人!!!!我男朋友现在就坐在我旁边,说是让我慎重考虑一下这段关系。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哭][大哭]


2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哦对,忘了自我介绍。楼主性别男,爱好男,是1997年出生的,今年22,身高178CM,是哪里人、具体做什么工作的不方便透露。


3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有人吗!!!你们的楼主要急疯了!!!!!!


4L 久伴孤王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lz是从哪里捡的外星人,并且还和他成为了情侣??!


5L 鹿长也

不止你,我也好奇!!lz,你男朋友帅吗?高吗?性格怎么样?你俩的性生活方便透露吗?一周几次?谁是攻谁是受?(腐女的凝视)


6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哇,你们好恶心啊!偏题了啊!这个故事说来话长,如果大家真的想知道的话,我以后有空就再开个帖子仔细说说吧。今天来的主要目的还是问大家,楼主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所以我就长话短说了。


7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我呢,是在家门口发现他的。当时他穿的破破烂烂的,整个人蜷缩成一团,一动也不动的睡在那里。因为你们的楼主比较善良(当然我也是存有私心的),看他可怜巴巴的样子,就把他叫醒了,带他回了家。


8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之后我也问过他是哪里人,今年多大了,父母手机号是多少,但是他全部回答“不知道”。我以为他是装的,心里面真正的想法是一直赖在我家,游手好闲等我养他,就带他去了派 出 所。但是我没想到,警 察也没有找到他的个人信息,最后我只好自认倒霉带他回家了。


9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中间有想过丢掉他,哈哈哈哈。没什么其他的原因,他太喜欢吃醋了。我出去见个朋友,或者是和同事谈论一下工作上的事情,回来就发现他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理都不理我。我当时真的哄了好久好久!!!![生气][生气]


10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至于帅不帅,那答案是肯定的啊!!!!我男朋友能不帅么!!!!他呢,比我高两三公分。仗着这个优势,所以一天到晚靠在我肩膀上,好像全身上下就没有骨头一样´_>`。


11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他超可爱!喜欢黏着我,当然毕竟是男孩子,骚起来也是很骚的。总结来说,除了爱吃醋和玻璃心,他这个人就没有什么缺点。


12L 水星记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lz,请问你还记得自己来的目的是什么吗ರ_ರ ...


13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哎呀,我不是看大家都想知道吗!快了快了,我马上说完然后就回归正题了。


14L 移花印画法-

前排,端着小板凳默默吃瓜,lz请继续!


15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好的。性生活就emmmmm不说了吧,想知道谁上谁下,看我ID好吧!!那肯定是他下啊(-ι_- ),我24k纯金,啊呸24k纯攻!


16L 可乐爱吸雪碧

哇!没想到lz居然是txl!我火速收藏此贴,请lz不要删除!!


17L 啥时候会有新相机

大家关注点都错了吧!难道问题不应该是,lz的男朋友居然是个外星人吗Σ(°Д°;


18L 许愿的阿妈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滑稽]


19L 雨久夙

所以冒昧问一下,lz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吗?


20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那必须的啊!要是不喜欢,我还能收留他那么多天吗!


20L 雨久夙

那lz就继续跟他在一起呗,外星人不就是从外星来的人嘛,他又不会害你,没什么好怕的啦[捂脸]


21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我也知道……他是不会害我的……但是,我就是一时接受不了他这个身份,说句难听的,要是哪天外星人攻打地球了,我很难办啊。


22L 你是我心裡磨滅不去的傷痛

我覺得lz擔心的也有道理,畢竟外星人已經發現地球了,誰能保證他們沒有歪心思呢


23L 雨久夙

还是享受当下比较好啦,以后的事以后再说。退一万步来讲,就算外星人要来攻打地球,那也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吧,说不定lz都不在这个世界上了(<_<)


24L 明明是互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2L的繁体字,真的把大🔥都逗乐了


25L 你是我心裡磨滅不去的傷痛

怎麼,看不起非主流啊!!!


26L 橘子花会开

朱*远,你过分了啊,开帖子都不叫我来了(ー_ー)!!


27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你是怎么发现这个帖子的


28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你要是敢告诉刘文彬,你就死定了!信不信我把你挫骨扬灰!!


29L 我要去看的最远的地方

哦哟,26L和lz什么关系,快说!!


30L 橘子花会开

也没什么,就是睡过一张床的关系→_→


31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你别他妈乱说!我俩是睡过一张床,但是都穿着衣服睡的好吧!


32L 橘子花会开

行吧→_→,朱*远,下次再不带我,我就杀到你家抽死你,你就说说看,有你这么对红娘的吗!!


33L 33岁老男人

黄仕*你给我说清楚,谁是红娘!


34L 橘子花会开

哥哥哥,你是粉头我是红娘!


35L 33岁老男人

行吧,这还差不多,我也搬着小板凳默默坐下来看戏了。


36L 今天也是发胖的一天

所以粉头和红娘又是怎么回事!(疯狂好奇)


37L 橘子花会开

这臭小子,也就是lz,当时因为喜欢上刘文彬,深感苦恼,所以来找我开导他。最后他在我的指挥下告了白,他们俩因此也很顺利的成为了情侣


38L 橘子花会开

至于粉头么,是因为这哥 @33岁老男人 很早之前就发现他俩的奸情,所以没少助攻


39L ICE

咳咳咳咳,超小声的提醒你们,歪楼了


40L 冷雨妖妖

我再歪个楼,lz男朋友是怎么证明自己是外星人的啊?


41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这个嘛我也不方便多说,反正跟宇宙飞船有关系啦。还有,别再歪楼了,快给可怜的楼主想想办法!救救孩子吧!!


42L 周豆儿

我觉得8,lz不妨问问男朋友来地球的目的是什么


43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我也想,但是吧,他的身份太特殊了,我总归有那么一点不相信……


44L 许愿🔒啦

要相信你的男朋友是不会说谎的!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男朋友应该是特别依赖而且特别喜欢你的,再说了你都把人家上了,好意思抛弃他吗(;一_一)


45L lxs

楼上nsdd,话糙理不糙,lz你都把人家睡了,好意思抛弃他吗(;一_一)


46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_→你们够了啊,虽然是这样,但怎么说呢啊啊啊啊啊,我总感觉心里有道坎过不去,就很烦


47L 小旮cancle

个人建议是,lz回想回想自己和男朋友的美好过去,再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一下未来要怎么办


48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我也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我现在根本就冷静不下来,他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身份!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啊!装失忆有那么好玩吗!!


49L 菠萝🍍

lz好好冷静一下吧,先去睡一觉或者放空大脑一个人待一会儿再想


50L never ever

lz冷静!!!等冷静下来了再问男朋友,或许他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51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好的吧〒▽〒,我听各位的,暂时先冷静一下,暂时相信他真的有什么不能说的苦衷吧


52L 我朱思远是大家的儿子

嗯……我是当事人,也就是lz所说的,他的外星人男友。很抱歉很抱歉小朱,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隐瞒你的。


53L 我朱思远是大家的儿子

那天我驾驶的宇宙飞船出了事故,被迫降落到了地球上。那天正好是下雨,再加上我的衣服又破了,所以我就找了离我最近又可以躲雨的地方,也就是你家门口。


54L 我朱思远是大家的儿子

没想到你会把我带回家,当时真的是又惊又喜。和你住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你对我真的很好,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你了。很早之前就想把这一切都告诉你,憋着的滋味很不好受,但是又怕你知道之后会嫌弃我。


55L 我朱思远是大家的儿子

今天喝了一点酒,实在是憋不住了,就跟你说了。我是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你不要抛弃我好不好……


56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我操???你又是从哪看到的这个帖子????算了算了,爸爸知道你害羞,不敢当面说。父子之间哪有什么隔夜仇,爸爸原谅你了快帮爸爸开门,今晚看我不*死你。


57L 我朱思远是大家的儿子

好的老公,亲一下么么么么😚


58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么么么么😚,宝贝快来,我想死你了


57L 33岁老男人

我一直在默默付出!!是我告诉刘文彬的!所以朱思远快给我打钱!!!!


58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滚滚滚,这钱我还要留着养自家的猪呢。大恩不言谢了哈,钱就不打了,下次请你吃麻辣烫。


59L 33岁老男人

好的吧,别忘了啊!看我不特么吃垮你!!


60L 一条有理想的咸鱼

这可真是一场大戏……简直是本年度最佳电影……我目瞪口呆看完了整篇帖子,是在下孤陋寡闻了[抱拳][抱拳]


61L 好想次小炒

好嘛,我就知道,又是一对情侣和好的故事。带着我的祝福,滚!


62L 许愿一定会实现🌸

我今天已经第十次被别人喂狗粮了,我累了……xql滚啊!!带着我的祝福滚远点!!!!


63L 长安某

就我一个人觉得三十三岁老男人和lz这对cp也很好嗑吗(超小声)


64L 我朱思远是大家的儿子

?你这是什么邪教,都说了彭*飞只是粉头!!


65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好了好了,我跟他只是老铁加死党,我跟我们家小彬猪猪才是真爱😚😚😚😚


66L 长安某

我错了!!!!远彬才szd!!!!!(跪下道歉)


67L 许诺是远远的小妖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我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到一对真的男男cp!!妈妈这对真的好甜!![大哭]


68L ⭕

沙雕小怂攻×黏人傲娇受,我爱了!!


69L 远彬一定会实.

远彬一定会实现!lz和男朋友一定99的!


70L 伪装的红绳

一人血书求lz出完整版的恋爱故事!


71L 希望之神出圣杯了吗

二人血书!真的超想知道了!!


73L 圈外男友

三人血书!!!!lz也太太太幸运了吧!


74L Yog_OurT

这样甜甜甜的恋爱,我真实酸了🍋🍋🍋🍋🍋🍋🍋🍋🍋🍋🍋🍋🍋🍋🍋


75L 许言若的猪猪远

楼上别破坏队形!我接着来!四人血书!


76L 公子

我来个不一样的,万人血书求出!!!!


77L 刘文彬就是个小受 【楼主】

好的,既然大家那么想知道,那等我有空开个新帖说一下。此贴不会再回复,大家下一个帖子见啦!


END.


评论(10)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