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lcomanie

松竹长青,我许下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许愿]hurry up 下篇

❄一切情节与人物性格皆来自我的幻想,只有一点写实,请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为了纪念朱思远不走,所以我写了这个小甜饼,大家食用愉快就好


❄禁二改二传


朱思远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低下头努力想要忽视那灼热的视线,可最后还是败下阵来。


他自暴自弃的往椅子上一靠,任由脸颊和耳朵染上了淡淡的粉红色。


刘文彬对朱思远简直是了如指掌,知道他的态度已经有所软化,但还是按兵不动,静候“猎物”上钩。


可朱思远还是不服输。他不想承认刘文彬这么一盯,自己就快败下阵来了。


于是,他也偷偷摸摸的往刘文彬的方向看,没想到,两人的眼神居然撞了个正着。


刘文彬连忙定下心神,不等朱思远开口就先发制人:“小朱,今天中午一起吃饭?”


朱思远还没缓过神来,听他这么一问,本能的开口:“好,好啊。”


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到底说了什么的时候,刘文彬早已经哼着小曲在认真打游戏了。


朱思远暗暗懊恼:你真的是太没出息了,刘文彬一个眼神过来就屈服。要是被粉丝传到超话,这脸都得丢光了啊!


相比于朱思远那边的羞恼,刘文彬这边的气氛就轻松很多了。但是,对单身狗的致命程度为百分百。


他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笑容里丝丝点点的羞涩也无法掩盖,俨然一幅恋爱中小年轻的模样。


旁边的汤俊伟满脸黑线:撒狗粮也不带这样的吧,我可能是倒了八辈子霉,所以老天安排我坐在了一对小情侣中间。


“叮”,手机的提示音把朱思远的思绪拉了回来,“许诺~快去拿外卖,外卖到了!”


“行,我下楼去拿外卖,大家等我一会儿。”刘文彬跟屏幕前的粉丝道了别,就匆匆忙忙的跑下了楼。


朱思远估摸着他差不多该拿上楼了,也跟屏幕前的粉丝挥挥手:“我先去跟snow吃饭,你们也快点吃吧,一会儿再聊~”


一想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朱思远就羞的不行。他在楼梯上磨磨蹭蹭了好久,几乎一分钟才下一个台阶。


但再长的路也会走完,无论速度有多慢,他最终还是走到了餐厅。


刘文彬已经打开了外卖盒子,一边聚精会神的看着消息,一边心不在焉的往嘴里塞饭。


朱思远瞄了一眼,看到了聊天页面显示的名字分明就是上午,那个和刘文彬一起打游戏的网友。


他不会不要我了吧?


这个念头一出,朱思远的小脸立马垮了下来。刚想张嘴说点什么的时候,刘文彬却先他一步,低着头不咸不淡的开了口:“快坐下来吃饭吧。”


朱思远听罢,犹犹豫豫的往前跨了一步,可是刚刚开口说话的人已经毫无反应,继续去和他的网友开开心心聊天了。


这下,朱思远终于慌了神。他拉长声音和刘文彬撒娇:“s~now~”


一直看着手机的人终于抬起了头:“嗯?怎么了?”


话音刚落,他就看见了朱思远三步并作两步,朝自己飞扑过来。


“嗨呀,我是接住了一只小猪仔吗~”刘文彬笑意盈盈地调侃怀里的人。


“才没有!”朱思远狠狠地瞪了刘文彬一眼,接着又在他怀里蹭来蹭去,黏黏糊糊的开口撒娇:“snow,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可我老喜欢你了,怎么办啊~”


说完,他还可怜巴巴的看了一眼搂着自己的人。


“没有,不是你跟初晨橘子他们三排么?”刘文彬略带醋意的开口。


“那你不也跟网友双排吗?”朱思远气鼓鼓的反问他。


刘文彬失笑道:“他是我亲哥哥,只是平常不太联系而已。那你这还跟别人搞起了三排呢,又是怎么回事啊。”


“那我,那我这不是为了气你一下吗……”朱思远越说越小声,到最后都心虚的没声了。


“没有下次,知道了吗?”刘文彬绷着脸教训怀里的小孩。


“知道啦知道啦!snow最好了~原谅我好不好~”朱思远说完,还眨巴着眼睛往刘文彬嘴上亲了一下。


“好了好了,原谅你了,真是拿你没办法。”刘文彬惩罚性的戳了戳朱思远的脸,给了他一个回吻。


此时,躲在餐厅门外偷窥的打赌三人组看到这个场面,全都傻了眼。


夏圣钦最先反应过来,一把捂住了旁边两个人的眼睛:“小孩子不能看,要长针眼的!”


汤俊伟扯开了他的手:“我成年了,已经可以看了好吧。”


只能看到一片黑暗的彭云飞闷闷地开口:“我要看,我也成年了。”


“不行!”夏圣钦和汤俊伟异口同声的拒绝他:“你还没过19岁生日呢!不能算真正的成年!”


对于餐厅外的混乱,里面的两人一无所知,还在忘情接吻。而“啧啧”的口水交换声,也让餐厅蒙上了一层甜蜜的色彩。


“我,我要去吃饭了!”吻毕,朱思远脸烧的通红,喘着气离开了刘文彬怀里。


“行行行,你慢点吃。”刘文彬淡定的理理衣服,细心叮嘱自己的宝贝。


餐厅外的三人组还在追逐打闹,而餐厅里的两人已是岁月静好。


QG基地终于又恢复了一片祥和。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